盐渍的LemonOuO

B站同名w
设定会是b站先更新w
然后再搬过来

【国人AU】Over—Tale/终末传说 NE线全结局②

NE线②:肮脏凶手




死亡:Asgore,ASCORE,Asriel




朋友: Papyrus,Undyne



*……


*有人在听吗?


*……


*你在的,对吧,我该说点……关于你离开之后的地下世界。


*……


* Mom……


*她一蹶不振


*她的丈夫去世了,她唯二的子女只剩下了一个。


*……


*她并没有责怪我


*他只是紧紧抱住了我,我能感受到她的灵魂正在颤抖,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。


*……


*你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…?


* Asriel他是一个天真的……甚至有点傻的爱哭鬼。


*但他真的很善良……他甚至在你被攻击的时候还要嘘寒问暖。


*……


*Papyrus他现在仍在和Gaster尝试修复那台奇怪的机器……


*Sans……


*……


*我想他了……


*………………


* Papyrus对你杀死了Asriel的事情感觉到耻辱,他近乎一个月待在家里沉默着。


*只  是  因  为  他  错  误  的  相  信  了  你。


*……


*现在地下由Undyne统治。


*比较奇怪的是,神圣器全部被不知名的力量摧毁了。


*Undyne她……并非对着人类有着巨大的偏见,我尽力与她友好地交流,已经改变了她的偏激想法。


*……


*但你搞砸了这一切。


*她现在只想到达地面……


*然后用她的矛将你刺穿一次又一次。


*神圣器……它是怎么毁灭的,我想你应该很清楚。


*……


*你  助  纣  为  虐


*你最好给我当着点心。


*这些怪物们出不去结界。


*我  可  出  的  去


*最好别让我发现你在哪里。


*你会被我撕成碎片。


*就这样。


*马上见=)


*噗呲啦


*电话似乎被捏碎了,那头最好传来的是空间撕碎的声音。



*Sans……


*我需要……你的帮助……


Chara有些无助地倚在一座桥上。


她知道,过不了多久,那个决心更强大的他就会为了看到更多可能性进行重置。


她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呼唤自己恋人的名字。


她祈求这个总是会护在她面前的骷髅能帮助她。


尽管他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……


*但是谁也没有来。


*但还是……


*谁也没有来吗……


一阵黑潮吞噬了周围的一切。


一切都变回了虚无,黑暗的一片。


*希望这次……我能保护的了……



话音未落,Chara已经被黑潮所吞噬,进行了重置,她的记忆又一次被清除了。


Chara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这种感觉了,但她并没有在意这些,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走向了身旁不远的电脑。


*Chara~~~~!


*Asriel?怎么了?


*不要把你的东西丢来丢去!


*好好好……我这就收拾……


Chara微微叹了口气,摇晃了下椅子,便准备动身行走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*我很抱歉,Honey,我不能干扰时间线的正常进行………………


*原谅我……Chara……


Sans在时光长河中微微闭上了眼睛,轻轻挪开了这一个荧幕,左眼轻轻瞥向另一边,一个新的荧幕出现在了Sans面前。


*……


一滴眼泪从Sans的眼里流出,甚至连他自己都未能察觉。


* I'm Sorry……Chara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