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渍的LemonOuO

B站同名w
设定会是b站先更新w
然后再搬过来

【国人AU】Over—Tale/终末传说 NE线全结局①

NE线①:接近美好


死亡:Asgore,ASCORE


朋友:Papyrus,Undyne,Asriel,Alphys



*hey,我们许久没见了吧,我猜你想知道我们现在的状况。


*自从……Dad过世之后,Mom自然而然的就上了位,当上了地下世界的女王。


*她并没有改变什么,如图原来的法令一样,对待人类就像对待平常怪物一般。


*如果说非要改变什么,很可能就是,呃,我吃不到奶油巧克力派了,因为她没时间给我们烤派吃了。


*Chara,你在和谁打电话?


*呃,没有人。


*没有人?Chara~~~~~,电话不是用来……Hey!我记得这个号码!


*人类!好久不见!我可想你了!


*我仍然在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!我将会成为地底下文武双全的最强怪物!


*Undyne和Papyrus也在帮我进行训练!


*hey,Asriel,你在偷懒吗!


*没——有——请不要掰剑士!!!


*hey,我记得这个号码!


*嘎嘎嘎,人类,我们许久没见了吧!


*我辞去了皇家护卫队队长的职务,事实上,是我想退休了,而且,Papyrus更能胜任这份工作


*我现在……在星之城的学校当一名体育教师!是Toriel推荐我去的,而且非常适合我!


*我一天能帮一个学生完成18个180°的劈叉!


*请不要掰学生……


*……


*关于Asgore的事情,我感到很抱歉……我知道你无法做出什么事情阻止ASCORE……


*……算了


*我想念那个大家伙……


*是他激励我训练下去,当上了皇家护卫队队长……


*不过,也没那么坏啦,对了,Toriel!Toriel!你想接个电话吗?


*噢,抱歉,我现在有点忙,请让我稍后打回去,好吗。


*她说他很忙,毕竟国王这个职位就是这样,不是吗?


*这个号码……是那个人类!?


*Papyrus有话想和你说。


*hey,人类!我,骷髅Papyrus已经当上了皇家护卫队的队长!


*我仍在雪镇巡逻,期待着有新的人类到来!


*这样我就可以和他做朋友了!


*只要他是和你与Chara一样善良的人类,我就会做我的意大利面给他吃!


*Gaster他很好!我们仍在尝试再次启动那台破烂的时空转移机器……


*但说实话,我觉得Sans……


*不,他一定会回来的!


*因为Papyrus已经变得足够坚强,足够优秀!


*hey!我能说两句吗!


*噢,Alphys博士有话想和你说!


*呃,人类,说实话我不太擅长用电话交流……


*鼓起勇气来!Alphys!


*好……深呼吸……呼……


*MTT她现在很好,他的度假村酒店仍然有许多怪物正在前往。


*她的明星事业做的越发越好了!


*Chara有时也会去兼职一下临时偶……


*hey!Alphys!别说出来!


*噢,对不起,Chara,我忘了不能说出你去当临时偶像的事情!


*……


*呃,核心的能源不足问题我和Gatser已经解决了!事实上,即使他冷却下去也只是从热域变成了……冰…冰域?但星之城剩余的房屋价格过高了,所以我和Gaster利用了熔岩的能量将核心的循环问题已经解决了!


*没错!但是热域就是更热了,就像“热”狗一样!


*Hey,Papryus,不错的双关!


*捏嘿嘿~!


*总之,我们过的很好,对了,可以告诉我你的住址吗?我可能会带着一些东西去看你。


*这里也很欢迎你再回来,Frisk。


*回见了,伙计~

评论

热度(13)